小野田牙科診所於1981年開業。
在專注於全面的咬合(咬合),植入和美學方面,
我們通過練習整體治療患者的口腔獲得了經驗。

對我們來說,在這家醫院中重要的是每個人都需要時間進行仔細的治療。
我們將與患者密切協調未來的治療,
我們為努力為患者提供安心而感到自豪。
對於獲得了30多年光顧的客戶,
我們將提供安全且可最大程度減少疼痛的治療方法。

Sociel休息室4兩個特點

特徵1

無痛治療

引入諸如表面麻醉,笑氣,靜脈鎮靜,牙科激光和超聲切割等技術,最重要的是,“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細心的治療”可最大程度地減輕患者的痛苦。 ..

特徵2

長hor橋站步行3分鐘

小野田牙科診所位於面向Sa筋的建築物的二樓,從長hor橋站向北步行3分鐘。
從心齋橋站步行15分鐘。
由於該診所位於市中心,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方便地前往我們的診所。

特徵3

豐富的經驗和對最新技術的承諾

自開業以來,小野田牙科診所已採用美學治療,植入物治療和全面的咬合治療,並且始終向患者介紹“反應性”水平最高的患者,而不會忽略採用最新技術。
我們將與患者討論治療計劃,並基於“如果您或您的家人處於患者的位置”的想法,促進安全,可靠和認真的治療。

植入治療的豐富成果與免費諮詢
自從我們的醫院從植入物開始就開始治療以來,我們的病例數量很多,並且我們持續不斷地進行多年治療,因此我們繼續將治療技術保持在較高水平。我很自豪
我們有口腔外科的牙醫,所以我認為您可以放心。

我們為植入手術建立了一個私人環境,並提供了一個接受安全可靠治療的環境,例如對害怕手術的人實施靜脈鎮靜。我會。
種植諮詢是免費的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*如果您希望進行詳細的診斷,則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。

特徵4

沒有午餐休息時間,直到工作日20:00就診

午餐沒有休息,因此醫療時間不會中斷。
對於在附近公司工作並希望在午餐時間去看醫生的人來說,這更容易。
另外,由於我們在工作日至20:00為止接受治療,因此對於白天無法抽出時間的人們來說非常方便。